close

好久沒去整理我的~夢想圓了^^

最近被朋友一直問到~ ㄚ你的雜草園 什麼時候才會弄好啊?

唉呦 你又不知道我的手腳~其實是抽不出時間 好來整理啦!

夢想園  

雖然是一塊不算大的園子 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工作天完成的!

這當中 還要特別感謝我ㄚ舅的 火力支援! 不然我這個 兩光的身體 真的會 整組 壞光光^^

不要看這 小小一捲的~防草蓆 弄整天下來 真的會累累喔!

ㄚ舅 還特地 為了我方便澆水 還給我加裝了 自動澆水噴頭~感謝挖ㄟㄚ舅

又過了幾天後 為了方便日後照顧! 房草蓆 上頭 放置些 以後高培用的工具!

夢想園  

不管怎樣 總算是有個進展!

下回碰到朋友問起 至少可以抬頭挺胸 跟朋友說 我有認真在弄喔!

這個園子 雖然不大 也夠我現階段的用途!

最後也希望有這方面興趣的朋友 一起加入這個~累屬人的行列~就醬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