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剛好這幾天工作 工地現場拍得一些 可憐樹 上來給大家瞧瞧

七里香  

給大夥猜猜 這是蝦咪東東

相片0869

再來一棵 看出來了ㄛ~是七里香

相片0871

再補一棵 這棵有比較可憐 身上還有~水泥
特別貼上來 想說的是 這些原本頭好壯壯的植株
不知被哪個人兄 給斷頭 真是可惜
至少 也要像我同事處理的方式 我就喜歡~ ~直接挖掉 較省事~我說的是真的喔!
你也知道怪手的工作 就是 檔我者~挖掉嘛

相片0873

這棵是沒被摧殘到的! 型體來不錯
要不是 身邊一直有人在~監視這我 我一定不會讓它在這工地自生自滅
實在可惜了
各位看完 是不是 也覺得有點可惜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