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珠柏  

好久沒上來哈啦 利用拔草時把這棵 珍珠柏做個紀錄

最近 聽到朋友跟我說 ㄚ智阿 我不知道你不會做樹喔

偶就跟朋友說 你現在才知道 偶不會做樹喔

所以說 當朋友都這樣說了! 那這棵珍珠柏就當是 娛樂大家 看看 笑笑就好嘿

這棵 從無到有 也讓我搞了 快 三年 樹都快給我弄屬了 還看不出它 從無到有 也讓我搞了 快 三年 樹都快給我弄屬了

還看不出 是 蝦咪樹型~真慘

珍珠柏  

這是另一面 不過真 歹勢~草比樹本身 還來的旺

珍珠柏  

那就 來個 雜草大餐!

看到這雜草 我才想捯 這珍珠柏 是重水 及肥的

難怪 樹沒大多少! 反而 肥到雜草

認真看 其實這雜草還不錯看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